房地产市场
关于中律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备案证书变更申请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4    15:05:09 访问次数:


关于中律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备案证书变更申请的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3月24日)

 

公司名称:中律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万达2号写字楼1006室

申请事项:股东及出资比例变更

备案等级:一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9027489927085

法定代表人:刘军

股东及出资比例变更前:刘军(90%)苏艳辉(5%)刘登峰(5%)

股东及出资比例变更后:刘军(90%)苏艳辉(5%)刘丽萍(5%)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对所公示的企业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联系科室: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房产市场服务科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382号

举报电话:0538-8334289

2023年3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