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
关于东湖壹号、信合泰府项目的风险提示

发布日期:2021-06-21    16:16:32 访问次数:


东湖壹号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以南,虎山东路以东;信合泰府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南湖大街以北,迎春路以西,该两个项目由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查实两个项目均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企业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房时请开发企业出示《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切勿购买,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将无法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诉举报。

泰安市泰山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 6268890

泰安市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咨询电话: 8629027

泰安市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举报电话: 6262936

 

 

泰安市泰山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