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风险提示
关于岱岳区部分商品房开发项目违规预售的风险提示

发布日期:2019-08-07    14:14:31 访问次数:


关于岱岳区部分商品房开发项目

违规预售的风险提示

 

近期我中心多次接到润恒现代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违规预售投诉。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以上项目时请开发企业出示《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或者登录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网站http://fg.taian.cn/查询开发企业办理预售许可证情况,(岱岳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566071)。如预售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诉举报(电话:8567052)。

                          

                          岱岳区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8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