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信息公示
个人住房信息系统操作手册

发布日期:2018-06-13    15:28:37 访问次数:


关于丰泽·领秀城”商品房项目公示

2017001

经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查实,泰安丰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泰山大街与长城西路交汇处的“丰泽·领秀城”3#号楼、4#号楼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该项目禁止销售。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泰安丰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未办丰泽·领秀城”3#号楼、4#号楼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之前,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证据向我大队投诉举报,我大队将依法对其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举报电话:0538-8296806

    址:建设大厦四楼东厅
                                                       

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

2017年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